Beralk

这是一个细嚼很甜的饼

“嘿,各位,我给你们讲个冷笑话。Sam,你还记得那个金发帅哥吗?”

“当然。”

“我和他在卫生间见的,他长得不错我就留了他的号码,要是哪天闲来无事就找他玩玩。各位猜猜看然后怎么着?”

特查拉猛得拍了一下他,“快讲。”

“第二天他请我去大厦顶楼吃饭,第三天他送了我一个戒指,让我和他交往。”

“你答应了?”山姆拿出吃瓜群众该有的表情。

“当然得答应,活好还帅干嘛不答应。”

“你俩谁在上头?”托尼打断道。

“我。”

巴基骄傲举起酒杯地碰了一下山姆的杯子,发出一星点清脆响声。酒吧里放着聒噪的音乐,舞池里的人抱做一团乱舞着,五颜六色的灯光照得人晕乎乎的,像掉进了水中。山姆第一次带他进酒吧时候巴基是拒绝的,他说酒吧太吵不适合他,可他却是玩得最嗨的,并且成为了常客。

“所以戒指呢?”

“对哦,戒指呢……那天吃完坐电梯的时候我看到有个红发妹子特好看,我就悄悄把戒指塞到她手里了,借机会看了一眼她的胸,我从没见过身材这么好的人。”

巴恩斯尽了全力去描述娜塔莎的性感和美貌,就在他快讲完时,酒保小哥打断了他。

“巴恩斯先生,外边有个人找你,他车堵门口,说等你来了马上就走。”巴基翻了个白眼。

“伙计们我撤退了。”

“拜。”

等巴基一出门,一群人同时弹起,堵到门口偷看。

史蒂夫给了他们一个礼貌的微笑然后发动了车子,关上了窗。巴基的“好伙计们”感到一丝丝凉意。

“以后咱们少约巴基吧。”

“我同意。”

巴基刚坐下,手就被扣住了。

“我送你的戒指呢?”

“送给别人了。”

“谁?娜塔莎?咱俩吃饭那天她可不在神盾局哦。”

妈的,这家伙怎么猜到我撒谎说送给娜塔莎了。

“艹,在衣服兜里。”

“怎么不戴?”

“我怕碰坏。”

巴基将兜里的戒指套上右手无名指。

他总不能说自己怕被山姆嘲笑像个小女孩,被人一通告白就小鹿乱撞,还脸红着接下来戒指。

“以后我要在上面的。”

“嗯。”


PS:细嚼很甜是噱头,是我这个不合格糕点师没浪漫基因让甜味四溢

评论(2)

热度(23)